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2007/5/4看山上的海邊水位下降


開了很久的車~導航讓我走了一些看似不近的捷徑之後PM9:30回到日月潭.這次隔了一個月沒回家.老爸與二姐為我準備了豐盛的竹筍大餐.我家就是很多竹子所以一定會有竹筍~想的到的都有.

舞不寺看見我的車在外頭知道我回家.也端來了鰻魚跟木耳.PS口感清脆的木耳.自己吃吃到撐.到叔叔家問候.審審問我要不要吃筍子.....

逐鹿市集大門在夜裡深鎖.平常都是從那到碼頭的路因門而得改道.舞不和我在夜裡看海聊近況.挖靠..水位怎那麼低我說到.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明天划船到LALU去看看.以前水位降低的時候大家都在浮出水面的新土地上種菜玉米.等水位再回升的時候釣到的魚.都會特別肥....夜裡的霧氣濃.透著岸邊的路燈黃黃透出了水面縮小.船屋與船的擁擠程度...明天我應該能拍到一些照片還有影片.到時再分享給大家.....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