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往返大港口




剪完了蘭嶼巴丹行專題第五集.與夥伴小馬終於鬆了一口氣.也可以順利還給大嫂他的先生.還有Lidasn和可愛的大頭弟弟他們的爸爸.不好意思讓他在台北待這麼多天過著沒有天空陽光的生活.
上午11:00與歐斯號在MSN敲了兩句話.就集結了瑪瑪.小馬.瑪拉歐斯.正統的三匹人馬.在一個小時內集合在台北車站.用衝的搭車前往花蓮大港口.PS"在這個時候瑪拉歐斯的新鞋子也因為不知明原因劃出了兩條慘不忍睹的刮痕""
今晚12點地點大港口要進行重要祭典.一直沒機會前往.這次算是很實地的在現場感受.一直到凌晨四點離開..有一位善心人給了我花蓮搭車的時間不過是錯的.不過好在是這樣讓我提早到花蓮火車站.告別前往台東小馬.瑪拉歐斯...因為很睏..隔壁跟歌手阿飛小聊之後.閉上眼睛我就到台北松山了.再閉上眼睛我就已經到公司了.

這趟行程遇見了很多阿美族人.其中拉黑子.還有他的兒子讓我印象深刻.巴奈.拉虎.大家在很多的聊天中度過了豐富的祭典夜晚....謝---學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