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很緊的串燒肉經過計算




我有一個理想.從我沒船開始.有船之後每回從日月潭出發往台中或往台北從經過愛蘭橋開始.就會看見右手邊有一條溪.這條溪我並不知他叫什麼名字在這裡我就先叫他愛蘭橋下的溪我知道他一直往下游.就會變成烏溪..昨天回台北的路上我一直很不專心的看著溪水..因為中潭公路一直串著這條溪.就像串燒肉.而且是壓的很緊的串燒肉經過計算.依現有的水量.加上中潭公路的公里數.從愛蘭橋下划要划到烏溪橋.66 =12 36?計算不敢當...猜好了就猜4-5小時好了中午划要到下午5點``繼續開車繼續評估..評估的同時要想一下歐斯號行不行面對這樣的水流其實我大概腦中都在想這些..脫離公路下切到溪旁.險些迷路..拍到了一些親近的畫面水流河寬..基本上這條溪正在進行一些工程..國道六號的施工..巨大的橋墩..划船經過應該能感受壯觀場景與破壞..我的小小心願..不過感覺感覺有點難度.不過再有難度也比不過夏天的雨季...這條溪雖叫溪..但是他可是有很寬大的河面強勁的部分...船很小水普通大...心裡小小的想像..我要在哪休息..哪觀看風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