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光耀發帖邀請


登頂玉山 自我挑戰
大家聚在一起似乎都是喝酒,再不然就是唱歌,沒有別的方式了嗎?我說真的:換個方式嘛!看啊,登玉山的活動不就展開了嗎?不要再遲疑了,真的,試試自己的能耐,見識一下不同的視野,想想…站在台灣的最高峰上,(比101還高)哇賽!上過的都說好,去過的都說棒,好啦,就一起上吧【知道在排雲喝酒的感覺嗎?】
時間:97年4月25日-4月27日

行程規劃:
1、 25日當天夜宿樂野民宿或是十字路民宿,3月初確定名單再做最後確認。
2、 26日早上六點出發,至塔塔加停車,轉玉管處接駁車,預計早上七點二十分登山口出發。晚間露宿天下第一名宿排雲山莊,(記得要帶睡袋,達人建議啦!)
3、 27日凌晨二點三十分(會依時令做調整)出發登頂看日出,中午下山回程返北。
注意事項:
1、 穿著要耐寒輕便,最好有頭罩試的大風衣,不然就要準備毛帽 山頂很冷的各位,不要跟自己的手跟頭開玩笑,到了山頂妳會笑不出來喔!
2、 可多準備高熱量零食,巧克力、牛奶糖、、等等可放在口裡,
到時就會知道很有用滴!水的部分建議帶個一瓶(礦泉水)就夠了,到了排雲還可補充。
3、 體力差的人現在可以開始多走路了,應該還有時間鍛鍊啦!順便一提的是;登玉山都有步道了耶!太汙辱人囉各位,我不想再聽到有人說身體不好、、等等的廢話。
4、 告訴各位大大喔,從登山口到排雲山莊是8.5㎞,排雲山莊到玉山主峰2.4㎞,全程約11㎞。這麼一點路,還分段走,還有人嫌很遠很累,這樣的人我們要譴責他…..是人嗎?太過分了啦!到底。
費用部分:

除了自行的交通費外,應該是在1000-1500以內有找吧!
最後事項,將在2月底3月初再以mail告知各位。
報名專線:內線1984或itv50700@titv.org.tw告知 外電請撥02-26301984或0982-191079即可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爬玉山考慮考慮!!

Traveler 提到...

I'm in!
算我一票!!!

我有睡袋兼毛帽,
巧克力你買啦!

匿名 提到...

我會在台灣第一高峰的山頂上求婚.如果她願意跟我去的話.然後表演撐竿跳高.

匿名 提到...

上去求婚~哇

匿名 提到...

衝浪人+玉山=衝玉山!!!....
滿屌的!^^!..

匿名 提到...

有人要撐杆跳求婚的話,很願意去當親友團喔!

Mixian 提到...

我想去!要戒煙嗎現在?

匿名 提到...

不錯ㄟ

很特別的求婚地點

但是體力現在就要鍛鍊了

說真的光耀哥

也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也很替他開心

因為他要為牠的決定做付著

也即將要過兩人生活

而不是在一個人出去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大家很替你開心

也很祝福你

也替你的另一半開心

因為你給它了安定的依靠

以及溫暖的擁抱

祝福你

光耀哥

願天父給你的愛情是美好又浪漫的

匿名 提到...

玉山是值得去的地方啦!不過去那耳ˊ衝玉山、求婚、戒煙...等,我想人生還是有很多值得您去追求的地方,因為它..不過是座山而已ㄚ。巧克力沒問題啦!11km的挑戰等您喔==。達人

匿名 提到...

請KARO規劃一下6、7月的衝浪之旅,謝謝。敬請期待【部落人的糜爛夏日】!達人

匿名 提到...

是怎樣!爬玉山變成求愛團喔!現在是發情期嗎?還是大家都想婚頭了!最好是光耀跟谷流斯今年都可以結婚啦!

匿名 提到...

迪揚說:那是布農的小山坡,那是一定要去的啦!

瑪瑪號 提到...

玉山團等你們結束~~我想瑪瑪號會辦一個~~{二天一夜0圓生活野外自生自滅營}除了車資其他就靠本能了...露營.採集.覓食.講笑話比賽.冠軍的能獲得{5天4夜0圓生活野外自生自滅營的入場券}
PS:上玉山要求婚就加油囉!不要等到改天爬佛光山.八卦山才求.那氣氛很....呵呵

匿名 提到...

比媽沒法跟大夥去 不然真的就會有”玉山之子”啦 哈!先祝大家玉山之行順利平安 ps:小光光如果求婚順利 要記得馬上CALL OUT跟大家分享喔 還有要記得錄下kuljius的永遠不會變的撐竿跳表演  

匿名 提到...

有人知道"黃色科學小飛俠"的事情嗎?
有人在玉山碰過嗎?

Mixian 提到...

我可以帶朋友去嗎? 2個

匿名 提到...

由於報名的人太過於熱烈、衝動【聽說謝長廷、馬英九也想去】,於是,達人我跟大家說明一下目前之進度和狀況。
◎截至目前為止有將近二十幾名【有些是身材走樣跟家境清寒因素不能加入】,不過照玉管處之規定,我們會有人數上的限制喔(網址:www.ysnp.gov.tw)所以我們會編製成兩個團體,人數上可能再精簡。
◎玉管處報名的機制是,於登山前之一個月內,聽不懂嗬!【就是要讓腿開始酸痛的30天裡面】才可以報名,所以要等到3月25日才可以登記報名耶!所以請各位大大不要心急,時間到了自然會昭告天下低,好嗎。
我們把鏡頭轉交給棚內的主撥『瑪瑪』.....

瑪瑪號 提到...

是的!!主"腳"~好得~現場~~Q~~
瑪瑪號這邊.也以不干涉政治色彩為由拒絕兩黨總統候選人參加爬玉山行動.以達到境山淨土的本意...
瑪瑪號這邊也再次重申..當日要求婚者優先錄取.尚無求婚或被求對象者請把握截止日期盡快尋找..有任何疑問請上網發表~主"腳"以及瑪瑪號也會盡力瞎掰給您作最完善的答覆!!祝大家訓練腳力順利~~~

匿名 提到...

登頂玉山報告書:
【我們準備好了!】這不是在學某廣告辭喔,是真的報名好了,以下是報名排序:https://mountain.ysnp.gov.tw/fun_application/query.asp?query_type=6
我們目前排名390號,照我們出發當天應該是排的到啦!《還是要靠大家用力的禱告》一有最新消息,馬上會向全體國人報告。
鏡頭交給很緊張之快當爸爸的馬馬.....

達人97/04/26

匿名 提到...

希望玉山可以殺死我的腸病毒

匿名 提到...

玉山之行....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行程,在這裡要跟大家喜愛我們的山地和平地同胞,說聲【殘念!】
據我們最後確認及專家學者觀察指出:這分明就是要長期抗戰,才能排的到ㄚ。《丟筆》
好,每星期或是假日光是排隊登玉山的民眾平均是六到八百位左右,但是,可接受入山的民眾卻只有一成。《丟筆》
意思就是說,有點像樂透啦,除非當天來回,不然不可能。
目前的做法就是仍是會照樣給他排,排到抽到為止,只是在這個當口,我卻要坦白的說;
我們先換個地方爬呀,《害恩害呀..代勞》
聽說塔山也不錯喔,至少可以遙望玉山,這是我的想法啦,想聽大家的聲音?
鏡頭轉交給已經當爸爸的瑪瑪....
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