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我在想說:你要去哪裡? ㄟ 哪裡不行去! 哪裡去了不行?!

兩輪不錯 ,可以到淡水,但是沒有人可以陪我ㄋㄟ


於是我的船出現,在阿維家附近找到了理由。

可是單車說我太懶,於是我帶它去山上逛了一下,上去兩個半小時,下來卻只有十分鐘不到!我才知道下坡路比我還懶!。

我和獨木船坐了高鐵,搭了電車,"九曲堂"的路是直的,我的船沒暈車,還好。

Amarsang.M 我的翻版,我們一起啟動了所謂溼地這攤死水的活力,我的女兒、老婆也加入了。


想像力只有實踐才能成型。我愛創意,實踐有理。於是阿高一通電話,我怎能放棄這樣的機會,所以我也在。
我最愛的一段,溪的寬,那是美的距離,風與竹自然合音,襯托無聲的寧靜。我的四方是夢境的詩畫,但是,划船的撥水聲只能多餘的存在耳膜之間的空隙吵著要我醒來,那是早晨不甘願的鬧鐘才有的噪音。依我的個性,只有一句-----------幹...甚麼?

台灣真美,只等著我們去發現。我愛台灣。


最後結論---我更愛衝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