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I was there, TOO!





用中文是吧!好得。

我沒有船,但我也是委員,我是調借船委員,也就是俗稱的寄生蟲,很大的一隻。


多謝阿彪鼎力相助,不然這次我可能只能在福隆海邊等4個小時當花瓶,而欣賞不到美麗的溪邊風景,也享受不到難忘的划船經驗。



我跟阿彪兩位調委員互相協調,交換位置划船,享受不同高度的樂趣,不過畢竟單人艇要裝雙人,加上噸位不是一般少女,苦了彪船,我們兩人也邊划邊濕,划船兼游泳,五個小時,我們體驗了划船、游泳、瑪瑪號很重的槳、老法的竹槳、也體驗了拖釣的樂趣(圖三)


大家也見識了阿彪的防水袋,真的很防水,水流進去袋子之後,絕對防止水流不出來,我的手機,就帶著貢寮雙溪的回憶,滿滿的,裝在螢幕裡。



所以,到底是去了哪裡,雙溪貢寮福隆划船划去哪,請見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