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邀請有船的人一起

我的家在日月潭.在六月份我想邀請大家划到我家族的露營區露營過夜.然後到LALU島環繞一圈.再到出水口PS出水口很像亞馬遜河.划一半的海.因為划一圈太遠太遠.所以先划一半.希望有船的人參與.因為真的很棒.PS沒有船的希望趕快買船.海邊露營.我會帶很多肉.火也會起很大.交通是搭豐榮客運幾乎是包車從台北到伊達邵部落PS因為非假日這很棒的車幾乎沒人搭專屬的.希望大家把假空出來.詳細情形我會再公告.真的很美.來邵族沒什麼好招待.只有很美好的景緻與回憶.供您一生細細品味~阿~嚕~以.中央山脈裡山上的海邊誠摯邀約...................就在六月~~錯過可能就明年了~~大家計劃一下..........

4 則留言:

瑪瑪號 提到...

阿彪.富榮.阿維.歐斯號.古流斯..請回答....至於沒有船的.妳.你.還有你也請回答~~~答答答答答...如果大家都來..我最好的同學會用豪華遊艇..來接我們....其它的驚喜....歐斯知道六月咖啡廳也將舉辦原住民獨木舟拼板州輕艇發展"諧"會之夜.機會難得錯果六月.....嘿嘿....就化為烏有囉..立即報名吧~~

daga.M 提到...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去哪裡?
去划船啊 去PARTY 去喝 去瘋 去找白鹿

聽到請回答

Mixian 提到...

我也要去我與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與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與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與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與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與要去我也要去

去哪裡?
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When?

瑪瑪號 提到...

有回應了喔!!有希望成行了喔!!再觀察一下...現在的回應人數.只可以規格到冒泡的基隆河邊烤豆干喝純喫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