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一起



畫面線條的那一端是我們要去的方向---貢寮
這雙拖鞋很舒服,軟舒舒。謝謝他的主人阿高。







坐車時我喜歡東張西望,想尋找和家鄉一樣的景色
當然不會一樣啊,只是我看到的自然會被我腦子裡想的合理化套用
嗯,很像知本ㄋㄟ,"碁邊"。

這張被切割的圖像實在讓我想到"擁擠的樂園"--陳昇

~ 一張臉可以容納多少的表情
早晨不愉快醒過來的時候答案寫在你臉上
多彩的故事蒼白的臉孔 ~

我已好久沒有看見如此豐沛的溪水,開發太多環境保護太少,沒有太多的講話,早就想下去溪射魚囉啦,這樣也該算是將自己放進自然環境裡成為那小小的一部份。

無言中

後面的保麗龍箱子本來是我要裝魚用的,魚沒有釣到,拿來裝垃圾。

後面是逼嚕。

這休息區可以沖水灌洗。

天暗了,身體也累了。

還記得第一次睡火車站是在台南,沒車沒朋友,又在凌晨尷尬時間,沒有懷疑直接躺下,遊民各自佔著舒服很久的位置,他們有棉被,而我只有報紙貼在身上,經驗不是特別,而是恐懼,整晚都沒睡,不是遊民而是怕車子又跑掉。


休息中

2145 結束。開始

2 則留言:

Mixian 提到...

菲律賓巴丹島來的拖鞋,現在也沾過貢寮的水了.多少慰勞一下我沒跟去划船的遺憾.沒船的,還是安份一點.
17,000是吧.

匿名 提到...

阿彪阿~~我的文章你在不回硬~~~給我試試看
~~~露雅我很多~~期待你寫新的歌~~我們還˙要到街頭賣唱.別忘了我們的流浪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