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假期期待中


"你知道巴丹島的海有多清澈嗎?"
如果你待在台灣,別說你想像得到.

我有很多巴丹故事還沒有說,沒有人問,大概除了我也沒人有興趣.
我決定再去一次巴丹島,這一次
用我自己的錢,自己的假期,去尋找自己的想法.

我這個人,一直都有很多想法,遠大的夢想,然後每次被說,
"想太多!"

沒什麼不好,有想法才有目標,即使是幻想,也要想的切實際.

所以我,
想買船,想買投影機,想買一張環球機票,想揹著70公斤的包包,用雙腳走天下,
想跟巴丹島的人工作,想學剪接,想學攝影,想要單機,
想把西班牙文學好,想至少在古巴待一個月,想繞中南美洲一圈,
想看完我買的所有書,想聽一遍我所有的音樂,
想吉他練的跟瑪瑪號和阿彪,一樣好,至少差不多,
想......的東西一篇文章寫不完.

不想,
什麼都做不到,以及不想減肥,謝謝.

所以我說巴丹島,是一個開始,
然後第二次,我要帶著某艘船,背著50公斤的行李,
買一張到馬尼拉再到巴丹島的機票,用雙腳走巴丹,
跟巴丹島的人討論合作的機會,
帶著我的音樂跟書,
在巴丹彈吉他.

這樣有沒有第一步的感覺?

諧友們,請祝福我的巴丹行,我會帶著巴丹的海回來.

雖然簽證還沒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要是有水.有廣大的天地.人的夢想都會成真.一瓶米酒也是天地.而且是通往.神奇感覺的方式.旅行很好.管他是哪裡..去得了就是算很屌..

daga.M 提到...

我還能說甚麼呢
夢來了 錢也要到
錢來了 時間也要到
時間到了 夢也該執行了
三行字去可能是十幾年後的過程

免,一切 做就對了。

匿名 提到...

我是還沒去過巴丹島啦

聽說那邊有很多排灣族的臉孔

我想那邊的海應該也跟七月的蘭嶼一樣美吧

希望這次你們的巴丹行一切順利了!

小泰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