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薩摩亞的半個月

台灣時間19 Pm14:40台灣飛出去.華航也有空中巴士.當我上二樓的寬敞座椅時.哇心想這要飛多久應該都不會太累了.機上空蕩蕩.是油價太貴還是飛機太大.原來這就是空中巴士!幸會! 先到東京成田機場~飛機繼續要飛七個鐘頭到夏威夷~到那邊就會經過換日線追到昨天的太陽.
機上廣播聲持續同一句話三種語言.日本人是這飛機的主要乘客.攜家帶眷到夏威夷的實在是很多.
(夏威夷)
四個人組成的採訪小組.陸續在斐利安大哥一關關突破出入境之後得以暫時在夏威夷休息一下.~先寫到這邊~故事才正要開始
-------------------------

醒著`喝暈`醒來喝暈``不大懂得如何在空中平靜的欣賞一顆顆背著我的頭.再空姐弟二次請我拉下窗戶擋光後.我慢慢的睡著…
(民宿老闆他叫伊娜不就是媽媽)
夏威夷之後下一站將是美屬薩摩亞著路.天黒黑風很大回頭看飛機.尾翼上的夏威夷女郎在夜裡的鮮豔色彩.這個機場跟巴丹的差不多.不過他多了個小型免稅店.一起下機的都是這次參與演出的主角.走在人群其中.我好像看見一百位日月潭的巴信兄弟.噸位十足.深膚色在夜裡更是閃亮的.
圖騰在腰圖騰在脖子以下.圖騰在額鼻口.我像隻光毛的小雞.而他們是鳳凰鳥的巨大與豐富細緻色彩.讓我從下機就驚艷不已.我的眼神很難停留不斷的瀏覽所有的人.所有的細節.通關.檢查.每個人的行李與裝不下的樂器.頭飾….我??請問媽媽我來到天堂了嗎?
就這樣瓦旦所聯繫接頭的人與民宿女主人在機場等候我們.感謝``這一切. 我的最愛穿著.綠短褲襯衫攝影麻布包似有似無的短髮.在這裡我不想多琢墨.. 從機場之後就交給腦中的美好回憶與互相留下的相片景緻….當我們在薩摩亞的半個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樂出航,平安回家

採訪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