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跟著奈良美智A-Z




重要到需要我跟著他去旅行的必要或吸引力.答案是當在家顧著小朋友時.誰可以讓我不用出門就能領著我的視野到世界各地我會願意的.我的電視是e化的喔!他是MOD(醃黒豬)點選節目裡紀錄片區’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當我還在想這號人物是誰時.我已經按下訂閱.
音樂…就開始將一些圖片秀出.喔```是這個可愛娃娃的作者..

a- Z 26個國家26個鐵皮展示的創作屋子.
對於圖畫的欣賞僅止於.舒不舒服好不好看深不深刻美不美的我
看了這個紀錄片.對這個有點熟悉的圖畫.有了背後作者的創作心境的了解.
奈良美智他是男生.愛抽煙.講話愛摸鼻骨.頭髮長亂捲.其貌不揚.
住處凌亂.飲食有限.交友不明顯.大半時間自己與顏料與創作的人物.
作畫從繽紛塗抹.到逐漸成型.很妙..既然成品是這樣.先前為何這麼多不同的塗抹.
與沉思.但是出來的成品真的不單只是那張圖.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不錯`我的心智跟著他繞了地球好幾個國家.
兒子幾次的亂按遙控器.也不影響我的收看.
抓來親一親.他繼續玩電話…音樂較強時.他會傻傻的盯著電視陪我看..
這是我一連當宅男的第三天.也先將手作產品放一邊.繼續.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沒有留言: